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農曆新年聚會

昨天和道君談起農曆新年的聚會。

其實每一年大家聚一聚的感覺還蠻好的。只是出席者一年比一年的少。
尤其是聚會的年初二或年初三, 都是囘娘家的日子。。。。。。 結果都是單身貴族們才能夠出席。

想在這裡統計一下大家會在居鑾的Timing。 希望能夠收到大家的回應。
會盡量將日子和時間排在最多人能夠出席的Timing。
如果有同學沒有上這個站的,麻煩通知他們一下下嘍!

繪梅。

8 comments:

Hui Sean said...

我年初一晚上之后都行,因为年初一下午才从吉隆坡回居銮。

大象村 said...

我 Feb 3~12 會在大象村...

欣卉 said...

我年初2会在居銮了。。。。

paya said...

2008/2/3~9,奔走於batu pahat與居鑾之間, 但今年同去年一樣, 留在kg. paya的時間應該多一點.

ThoKoon said...

3-10 Feb 會在居銮Tmn Muhibah ^^

Ker Ping said...

和往年一样,我和永坤在年除夕或之前会回到东甲。
如果家里老大在新年时需要on call,就有可能举家在新山过年。

让我知道聚会的时间, 看看可否配合,配合。。。

先祝大家鼠年安康快乐, 心想事成 !

eating said...

好羡慕,不知几时才可以再过真正的农历新年。。。。

Yow Ching said...

我和诗韵都会在居銮的,算上我们一份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