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30岁的苹果

原来我们和苹果电脑的年龄一样。

再来看一看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的人生,平均上来说,也只过了还不到一半。根据WHO 的资料显示,马来西亚的人均寿命分别是74(女) 和69(男)。所以平均来讲, 我还有39 年的寿命。但我想,这些数据是假设一个人长期都待在马来西亚,而受到这里种种的外在因素影响而得来的。若在新加坡的朋友们,可以参考这个数据。:)

活了接近半辈子,我想31岁也许是我‘回顾过去,展望将来’的好时机。

愿各位有个美好的2007。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蘋果電腦是 1976/4/1 成立的。想想那時候他們已經在改變世界了,而我們還在襁褓中(甚至還沒出生)。

現在他們仍在改變世界,而我仍舊在等著世界被改變。 LOL

Anonymous said...

鬼佬說:「The first 30 years were just the begining...」

古人說:「三十而立...」

Eunice said...

謝謝阿騰的這一篇文章。看了蠻有感觸的。

到底有多少人會真正去思考過去與計劃未來呢? 如果我要有更好的明天﹐就應該改變今天的我﹔否則﹐明天將會是和今天一樣。

說到APPLE﹐我最近才跟KING討論到﹐要不要換用APPLE OS了﹐或用LINUX。死人頭﹐WINDOWS給了我們很多麻煩叻!

聽說﹐2007年對屬龍的我們很好。祝大家﹐順順利利﹐健健康康!要兒有兒﹐要女有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