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离人

翻开各大报纸,网上各大新闻,都是在报导 Virginia Tech 的大事。CNN 连续得报导和访问,全世界不看都不可以,不讨论都不可以。又是另一件 911 类似事件,疑问,争论,害怕,指责,然而没有检讨,没有结果。
天天都有人死,非洲天天也有人饿死,有谁关注? 被枪杀的,被奸杀的,被谋杀的,人人常爱讨论,各给意见;饿死的,没人理。想一想,天理何在呢? 嗯,很是矛盾。
本人不是没同情心。无缘无故一大早没翘课,乖乖去上课,却被个神经汉打死,是很莫名其妙的事。这就是美国的民主政治吗? 人类是最聪明的高等动物。不严厉管治,就世界大乱。还是共产党好,呵呵!
昨天 King 告诉我 bay area 的 Double Click 被 google 收购,对我们而言,这真是件大新闻咯! 本以为 double click 不会长久,却没想到可以咸鱼翻身!!?! 在美国,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 (在马来西亚也是什么都"能")。我以前在 fremont 工作时,隔壁另一家 malaysian company 现在在马和中国混得很好。以前看那呆呆头大大的老板,很是不喜欢他,因为他很吝啬,连厕所都要用我旧公司的。没想到现在他公司在 masdaq 是最贵的一个! Conclusion,要闯出一片天地,就要傻得聪明!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