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The Real Urban legend

經過了兩天的驚魂記, 終于可以冷靜下來, 和大家分享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Urban Legend.

參加了我在新加坡的婚禮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家翁的行動不便, 所以, 我們長期雇用印尼女佣幫忙照料家務。大約一個月前, 我們新聘請了一個“經驗豐富, 曾經在新加坡和臺灣受僱”的女傭。這就是我噩夢的開始。

經過三個星期, 一切都還安好。

星期一的6點早晨, 我丈夫發現大家平日飲用的水瓶的蓋子, 開著沒関, 發現有浮游物, 所以將所有水倒掉, 叫女傭重新煮沸開水。

晚上10點,正當我們準備就寢, 想要喝水的時候, 發現水有一股異臭。 但是女傭卻已經睡了。

第二天6點早晨, 我和丈夫將水瓶擺在女傭面前, 詢問她是否將任何異物放入水中。 女傭否認。
我們要求女傭當場喝瓶中的水時, 她只喝了一小口, 並開始承認有放東西進飲用水裏。但是拒絕告訴我們是什麽。經過丈夫的審問, 她說她嗓子痛, 所以有人給她葯放進水裏, 以爲會沒有事。(但是家裏是24小時都有人在, 所以她不可能會遇到外人的哦)

然後我們警告女傭, 如果再拒絕告訴我們水裏的異物是什麽的話, 我們會立刻報警, 將水交由警方處理的時候, 她竟然沖進廚房, 那菜刀要脅。

最後, 我們終于將女傭說服, 把她帶到女傭介紹所, 已經是早上10點了。

在女傭介紹所, 職員聞了有問題的水以後, 立刻大發雷霆, 將女傭臭駡一頓 (很可怕, 比黑社會嗆聲更恐怖)。經過2小時,軟硬兼施的審問下, 終于知道:

女傭希望可以留在我們家, 長期為我們服務, 所以將“自己的尿”,混入我們的飲用水中, 希望我們喝了, 會喜歡她。

至於。。。 下尿行動開始了多久, 丈夫和我都不敢追問。

一直以爲這種事只是一種傳聞。。。沒想到真的會發生。。。還是在自己身上。。。噁啊 0.o

4 comments:

Ker Ping said...

哇 ! 是我见过的那位吗?

SleeplessInSingapore said...

No... her contract end and went back to Indonesia. This is a new maid who replaced her....

Ai Yi said...

OH MY GOD!

阿腾 said...

我们也在烦着要找怎样的nanny来看小孩。这事加深了我们不找外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