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最近總有機會回想當年上課時光

來看看這則報導吧,你會想起以前上華文課的點點滴滴

7 comments:

大象村 said...

是啊,我會想到連被退件三次的作文。

當然,文學欣賞是很個人的,剛好我不在他欣賞的範圍之內。 XD

gwendolen said...

我想到的是,他竟然叫我去參加什麼詩歌朗誦
真的是給大家一次機會...

Yow Ching said...

嗯,记忆中我中学唯一一次被选为三语演讲代表就是廖老师给的机会。。。。害我在台上乱发抖。

我的作文也被他批了“下笔千言,离题万里“

SleeplessInSingapore said...

eerr.....只記得老師靦腆的笑容.....

但是有一點贊同的是, 廖老師的作風比較其他老師來的透明, 常常讓我們有公開討論自己想法的機會。 就此, 廖老師是我在中學裏真的很尊敬的老師之一。

大象村 said...

對於廖老師,我還有一個印象。

話說有一次要到班長團旁邊的廁所上大號,一間間推開檢查有沒有可用的⋯

第一間,有大便
第二間,有大便
第三間,還是有大便
第四間,有人在大便~

一個小朋友蹲在裡頭,幽幽的叫:「把拔,我嗯好了~~」

然後就見廖老師趕忙從廁所外進來幫小朋友擦屁股。 XD

万达 said...

他有个很特别的外号,叫"大鸟".....

SleeplessInSingapore said...

大象村,雖然很寫實啦,但是很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