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依斯干達經濟特區

自政府在上个月初宣布了这项估计在未来5年估计吸引470亿令吉投资,并在接下来15年吸引的总投资额达3350亿令吉天文数字的发展计划以来,我们不断在英文和马来文报章上看到其全版广告,大家都对这突然冒出的计划极感兴趣。到底這項計畫會不會像近來的大水一樣"惠及"南馬各地呢? 豁免馬來人的特權以吸引外國人?騙騙包頭包到腳的中東人還可以吧.

7 comments:

Value Investor said...

的確,
從基本三個方向,稅制結講,教育系統支援,和薪資制度
我目前仍看不出計劃的遠景和成長持續性在那裡
它不過是多媒體走廊的另一個版本

SleeplessInSingapore said...

感覺生活在馬來西亞的大家對政治的看法,敏感度還真的和高中,大學時一樣。

我還真覺得自己慚愧。 現在留意新聞的時候也只在看天災人禍的時候。

chun hau said...

不要太介意,這是一種無奈.

阿腾 said...

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大家虽然表达手法各异,但是那一份关心依然在.可能是"恨铁不成钢"罢...

89-151 said...

好消息!好消息!
國家第一汽車公司不到一個月就接到一萬輛以上的訂單!是推出了甚麼斬新的高性能驕車,讓人如此為之瘋狂?原來是積在倉庫裡不知多少個日子,以特價RM26,999銷售的 Proton Saga。這可真是為普騰控股的股東帶來了一劑強心針,年度業積報告可以交上漂亮的成績。購買者還能享用20多年前的汽車科技,真是漂亮的一仗啊!

小康 said...

要相信政府...真困難呀...

Ai Yi said...

要相信政府, have some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