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马来西亚的育婴产品销售商

不知是政府的税收得太高, 还是商家牟取暴利,这里的育婴产品标价一般上会比新加坡的贵上10-30%(据说Avent或者Medela是其中较好的品牌, 用过的友人皆给予好评)。一个 Avent breast pump + 两个 125ml的奶瓶要马币210-240左右,而在新加坡同样的配套只需新币90元。凑巧的是,友人李君的太太的朋友的朋友在新加坡的Avent代理商上班,有25%员工折扣。再加上李君也有同样的需要,结果便托李君的太太帮帮忙,代‘进口回居銮。哈哈,以前总觉得为何妈妈斤斤计较,现在终于了解了。^_^

4 comments:

Yow Ching said...

真想认识你朋友的太太。我几个月前也买了Avent breast pump, 花了两百多新元(因为是auto的)。没办法,朋友和医师都推荐auto的,说是比较能stimulate milk supply。诗韵的要求,我当然得照办。养个孩子还真花钱啊。我倒是挺惊讶的,你怎么这么早就买了?还有,不都听说尿片,奶粉等在马来西亚都卖的比较便宜吗?

阿腾 said...

还没买,要到明年一月左右才买。尿片,奶粉的价格还没仔细比较,希望这里会较便宜^_^

万达 said...

哈咯哈... 大家好!
阿腾你也不用为难.我自己来招供吧。。。。
 
是的,李君不是它人,就是在下。我太太的朋友的朋友是Avent的员工,其实是比较属于客户关系啦。基于经常接触,所以比较方便代劳帮忙:P。基本原则是所有货柜产品销售价都给予25%的折扣。但是我们新手上马,马上手忙脚乱。也不晓得该买些什么,正打算月底问清楚才一次过买完。所以明年一月送货于阿腾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好久好久没打中文了,才简简单单两行字却流了一身汗。。。。。还要太太在旁帮忙啊!

eating said...

seriously, could someone put together a list of who already had babies and those are going to have?
We lost track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