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蘭蘭來也

今天剛剛去新加坡教育部簽約,明年一月我要開始誤新加坡子弟了...除了剛從台灣回來的那年在新山的幼稚園为自己人服務,之後的幾年我都是為他國子弟服務。人家說學以致用,我只用了幾年,在祖國教英文;今年五月換了一個跑道,先在新加坡到處都可以找得到的中文語文中心混口飯吃;前陣子再次(其實已經是第四次了)申請教育部的教職,終於...錄取我了.. 嗚嗚嗚~~~~所以我說啊,朋友們若你像我這樣屢試不過,千萬不要氣餒,因為皇天不負有心人。
有一次跟詩強以及振瑜聊起,當初我教英文是從幼稚園到小學,後來到中學。現在我在新加坡教中文,也是先從三歲到六歲,接著就是小學,不曉得以後我會不會升級到中學... hee~~~
在新加坡工作近半年,朋友問我習慣嗎... 我想到哪裡都一樣,這裡唯有方便性能讓我滿意,其他方面,總覺得少了什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這裡的朋友們好像都很忙,大家不太會出來聚聚,每次會出來聊八卦的就只有幾個女人罷了 :p   
好懷念以前在台北的日子...

4 comments:

paya said...

其威我們有常聚嗎?也沒有...
習慣用"忙"一筆帶過了....
打理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自己, 是眼前最重要的了

paya said...

忘了說, 在這個島上還有小康和burger
小康躲在中央研究他的物理, burger最近和我msn, 說他每週二(對, 就今天)會到院裡來教戰鬥有氧, 上週沒去探他的班, 讓他傷心了一下下.... 各都過自己的生活 唉..

大象村 said...

的確不常聚會,通常都是有某某某來台北我們才會難得出來碰面一下。paya 搬新家之後我還沒去過呢。

蘭蘭說的沒錯,其實我很喜歡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

SleeplessInSingapore said...

“出來的只有幾個女人罷了” 算不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