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台北和平東路大象村分部

在台北住了十一年多,感覺異鄉都快變成故鄉了,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去年剛拿到這裡的永久居留權,你問我會不會長期呆在這裡,不打算回去,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曉得。走一步看一步吧。誰也不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不像阿騰有創業的打算,我清楚知道自己是「呷郎 gaji」(拿人薪水)的料,最近剛從呆了一年的水果電腦換(回)到國際大嘴巴。說「回」是因為之前也在那裡當了兩年左右的 vendor,所以那裡的環境對我而言,還算是熟悉的,只不過工作內容有些許的改變,可能還要努力用功一下吧。

目前還留在台北的,除了我之外還有燕秋(我們習慣叫她 paya),不曉得有沒有人通知她有這個 blog,明天上班再問問看她。

至於我的生活,有圖有真相:The Living Albums,如果你也有 Flickr 帳號的話,歡迎加入。

1 comment:

阿腾 said...

坦白说,创业真的不简单。除了资金,产品及市场的考量之外,个人的信念及决心尤其重要。我最佩服的是我友人(这公司的股东之一)那永不言败的精神。无论是顺境或逆境,那精神尤其能鼓舞着团队向前。那也是我想拥有而目前尚欠缺的。可能那是别人说谓的Charisma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