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大家是不是能先update一下自己的近况啊

惭愧的说, 其实我并不清楚大部分同学的近况,即使是那些同在新加坡讨生活的同学。像我就不知道万达的太太怀孕了,即使他家离我家只隔了几条街:-) 。所以大家还是先说说自己的近况吧。

我目前在Broadcom(一间fabless IC Design US Company)当Analog IC Designer, 主要做一些high speed ports 的设计, 像bluetooth, USB之类的。薪水不高,工作倒是挺多的。常常得加班。
今年初我刚卖了在Ang Mo Kio 的旧房子,因为害怕新加坡政府会“好心“的给我们来个lift upgrading, 到那时我可没钱给。现在搬去了Sembawang, Singapore.
然后七月尾就生了个小宝宝。 取名晨希,乳名小米。因为第一次超声波扫描时,她就只是一粒小米般大小。
现在的生活就是在工作和小米间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