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Hello from Tiara Damansara

谈到我的近况,就先从搬家说起。我们今年七月中,终于有了自己的家。漂泊了好几年,也住过了好几个城市,最后也选择了吉隆坡。吉隆坡虽有高耸云霄的双峰塔,也有为人垢病的城市规划。市内交通拥挤的程度,虽听说排在曼谷,耶加达及马尼拉之后(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可一下起雨来,水灾与交通阻塞会让你觉得水陆两用的车还真有用武之地。。。

Tiara Damansara 已有十几年的历史。选择这公寓主要是喜欢它的地点和格局。建筑最高层是第五层,而我家在第二层。由于刚刚搬进不久就发现 Kelly 有了身孕(绝对不是意外,嘿嘿),房子的整理方面嘛只好慢慢来。。。

工作方面,我现在在一家开发 mobile solutions 的公司上班,负责业务的开发。公司也还算是 start-up (只有少过十位员工),可也有一些客户了。现阶段主要还是努力争取多一些客户及扩大开发团队。加入这家公司主要有几个考量。首先,虽说市场上的竞争还蛮多的,商机还是有的。其次,来自‘个体户’世家的我一直都有想自己创业的打算。虽然这公司并不是我的,整个运作还是蛮 “start-up” 的。希望这次的经验能对我将来的事业规划有些帮助。

而现在除了忙着张罗一切新生代的必需品之外,还在忙选名字。听说家谱是到了‘文’ 字辈,所以孩子应该叫谢文什么的。。

我的 update 暂时就酱子。。。

1 comment:

阿美 said...

噢﹐原來你住在那。在17區也住過幾年。以前經過你家那一帶也很喜歡那邊的環境。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那一帶的市集。搬走幾年了還是常繞到那兒買早﹑午﹑晚餐。先介紹你一家叫‘發中發’的咖啡店吧。那裡的黃梨炒飯﹐生蝦面﹐雲吞面還有雜飯都很好吃。其餘的有機會再告訴你﹐因為我打字很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