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大家好!

哈罗! 大家好! 我已经两百年没有上网了(两百年是我常用"很久"的意思) 。今天刚好在阿腾家,所以主人就让我上这BLOG来看一看,蛮好玩的,呵呵!

WELL,让我UPDATE我的近况啦! 在KL的日子还不错啦! 生活也蛮忙的。但还没有FAMILY PLANNING的打算,最快应该会是明年才努力造人吧(其实,我最讨厌别人问我"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子"的问题,很烦哩,呵呵!)?! 但又不能太久,真希望时间能走得慢一点,那我可以慢慢享受二人世界。有一回在ONE-UTAMA遇到阿娴,她说要好好享受有小孩的日子。我听了蛮感动的。因为现今社会,很多人都很怕生小孩。

说别的吧! 在多两个礼拜,就是2007年了!好可怕!!!!!!! 而我就是31岁了耶! OH MY GOD!!!!! 人家说,30岁才是女人展现魅力的花样年华,而对男人来说是事业开始上巅锋的时刻。我想这要等大家见面时才知道咯,哈哈!

好了,我要回家了。今天就到此为止。祝大伙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_^


婉婷

3 comments:

paya said...

用心養育下一代是令人敬佩的.
但是, 我希望自己是在心理和客觀條件都準備好的情況下, 才開始孕育新生命. 對媽媽, 對肚子的小生命應該會比較好吧?
不然, 小生命在媽媽肚子裡就要飽受不安的情緒困擾...還真殘忍.
我也快30+1了~~~

小康 said...

paya,沒有想像中那樣可怕吧?
加油加油,
等待抱妳的小BABY呢~

Ker Ping said...

真是知音啊...

生活在大都市里, 自己都养不活, 怎能谈得上养小孩. 别忘了, 婆媳问题更难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