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Kota Tinggi Road 事件录,大家共免之

大家好,很庆幸能在这里写着blog,打着键盘... 活着安康而有尊严,真不容易!

昨天开车从家乡居銮经过Kota Tinggi Road,原想取道Kulai直达JB关卡.试试其耗时与距离嘛.. 谁知走不到十公里,就有一辆电单车跟在我们的车后头不远出,接着又出现另一辆mak rempit (又名大马飞车堂),这次这辆电单车时速非常快,当我增加行驶速度到100kmh时,该电单车仍然紧贴在我们车后头,忽左忽右的都几乎就快碰撞到车后灯了.这事在偏僻小路上发生极不寻常吧!心里也没多想,于是我放慢车速想任其超越了事.没想到他们也放慢车速...从望后镜切看见该名mak rempit伸出两根手指,是乎示意另一名飞车党:车上只有两个人,并拿出手机联络个什么的样子....

心里不免担心,虽然是光天化日大白天2时不正,但车内的确只有我与Sandy两个人!!由于接下来的路上车辆将不会很多,于是我在最后一个Taman的路口立极掉头飙车回居銮,所幸在其它车辆的陪同下他们没再跟来.真是万幸万幸啊!!要是再往前行驶,真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来.

后来我太太告诉了岳母,才知道kota tinggi 那条路已经是黑区,曾经也有人在晚上被打劫过..这样的故事在报刊上看了不上不少,总觉得离我们很远,是乎也不太会发生在居銮吧.却从来也不曾想到会离我们这么近,甚制让我擦身而过!

到底我生长的国家是几时变得如此不安宁?何时才能让Malaysia Boleh重见光明? 很遗憾,身为黄色皮肤的你我都无能为力.只有希望大家小心开车,并避开这路段吧.

7 comments:

阿腾 said...

唉,在马来西亚,做什么事还是小心谨慎一点的好。。:|

giap said...

馬來西亞什么時候變得如此不安全了?雖然可能是杯弓蛇影,但是小心駛得萬年船。MuckTuck兄可是警覺100分啊。

小康 said...

年關將近,大家多多小心...
正在考慮要不要回去.

万达 said...

其实大马的警察不见得比抢匪来的清高,遇到寻找目标中的他们,也别调以轻心啊 :P.

SleeplessInSingapore said...

看見你的post 以後立刻告訴了家人和其他會到居鑾的人。

真的是世風日下哦~~~

Hui Sean said...

我也觉得现在的马来西亚制安不好。刚从泰国清迈回来,发现那边的制安好。我推着宝宝往夜市走,都无须担心有人会抢钱包。
幸好你们俩没事,万事要小心噢!

Anonymous said...

我媽在南峇山晨運也遇過摩拖騎士搶手提袋,幸好人沒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