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可冰的近况

哈罗,大家好。。。应阿腾的要求。。。和大家报告一下我的近况。。。

2000 年至今, 我都留在新加坡工作。辗转也只是换了三家公司上班。

去年的情人节,我来到了这家美国电讯公司(Avaya)上班,处于新加坡科学园(Singapore Science Park I) 。基本上,很适合我这种没什么大志气的人。而且,上班族,似乎都过着公式化的生活。但不知何时会收到解雇信,哈哈。。。

我的工作是处理一些直属客户电话系统的技术要求或投诉。一切还好,同事相处也都ok。但可恶的是公司在我工作范围内设了些所谓的SLA (Service Level Agreement) ,不管多难处理的要求都得在特定时间里完成。猪头。。。 @#$%

我先生是个比我更没大志的人。。。在一家小公司工作。结婚一年的我们并不想要小宝宝。长辈们很不喜欢,都说老了谁来照顾你们。但也不想想,就是因为要照顾这些没法工作的父母亲,那还有闲情和闲钱去养小孩。单是医药保健和生活费,兄弟姐妹们一起分擔都大喊吃不消。除非我过得了良心那一关,就学一般都市人那样,把这些老弱残兵置之不理。

新的一年来了,希望自己是下一个ToTo的得主,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哦!

10 comments:

SleeplessInSingapore said...

1月3號開新加坡大彩啊~~~ 頭獎是200,000。

Anonymous said...

哦,那我的工作還滿相似的嘛~

可這些 Service Level 啊,Talk Time 啊,就由上頭去頭痛好了。每個 Quarter 我的 Bonus 能拿滿誰理它去?

Yow Ching said...

1月3日的TOTO头奖应该是2,000,000 (2 million)吧。我也想中啊,最好是独赢。

Yow Ching said...

对了,89-151是哪一位?

Anonymous said...

今天晚上台灣的大樂透開獎,首獎的總獎金高達 20 億新台幣。早上辦公室就瀰漫一股「明天不來上班」的氛圍(因為中獎了,大家就要離職,哈!)

下午就開始有人要集資包牌,希望提高中獎機率。

幾個小時前剛開獎,結果看來大家明天還是得乖乖去上班。哈哈。

(首獎由三人平分,平均一人六千多萬新台幣,再扣掉稅,大概還有四千萬左右。)

89-151,出來自首吧。

阿腾 said...

89-151 就是川强嘛。。。 这里就有hint了

chun hau said...

2777/06

03 04 27 38 40 44

Ai Yi said...

Anyone any luck?

Anonymous said...

哈哈,就是我啦...

從以前就愛串門子,現在又跑來這裡鬧,見諒,見諒...

Ai Yi said...

to 89-151 : for your info, is Fuimui getting married...not me.